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体质湿热的人吃什么好?体内湿热的症状有哪些

2019-08-26 16:2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湿热有哪些症状?湿热吃什么好?体质湿热的人在平常的饮食上应该注意调养,尤其是以清淡为主,能够清除体内湿热,让身体保持更好的健康状态,那么湿热吃什么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9229.jpg

  湿热有哪些症状?体质湿热的人在平常的饮食上应该注意调养,尤其是以清淡为主,能够清除体内湿热,让身体保持更好的健康状态,那么湿热吃什么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湿热吃什么好

  湿热体质饮食应该清淡为主,多吃赤小豆、空心菜、苋菜、丝瓜、葫芦、西瓜等甘寒、甘平的食物,少吃羊肉、狗肉、鳝鱼、韭菜、辣椒等肥腻食品,还有火锅、烹炸、烧烤等助热的食物也要忌口。同时要戒抽烟酗酒。

  若是爱喝茶人群,应该选择温性的艾叶、佩兰,可以去湿,还可以考虑凉性的竹叶、荷叶,能够清热,去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