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人闷平阿拉维斯 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武磊替补上场

2019-08-26 16:3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3:00,西甲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做客门迪佐罗萨球场人挑战阿拉维斯,最终两队经过九十分钟苦战0:0互交白券,西班牙人遭遇开局两轮不胜+零进球。中国球员武磊在第72分钟替补出场,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没有获得射门机会,表现中规中矩。

4.jpg

  本场赛前西班牙人主帅大卫-加耶戈对周中出战欧联资格赛的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包括武磊、费雷拉等主力球员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两队开场后互有攻守,但始终没能打破僵局,第71分钟,加耶戈决定作出人员调整,武磊迎来替补出场机会,刚一登场便制造险情,他在接到队友边路分球后,加速强行突破横传,但被对方后卫及时解围。第86分钟,武磊拉边接应,随后送出一记横传,可惜替补出场的费雷拉同样没能控制住皮球,再次错失进球机会。此役中国前锋共上场22分钟,4脚传球1次到位,此外还有1次成功的拦截。

  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对西班牙人球员进行了评分,武磊仅得5分列全队倒数第2,得分最低的是迪达克和梅伦多,两人分别只有4分,门将迭戈-洛佩斯最后时刻力保球门不失得到队内最高分8分。而在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评分系统中,武磊获得了6.5分的评分,这一评分高于首发中锋坎普萨诺,得分最高的是新援科尔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