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明星经纪人月收入多少 明星艺人经纪人工作内容介绍

2019-08-26 16:3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明星经纪人月收入多少 明星艺人经纪人工作内容介绍

  大家最关心的经纪人的收入吧,明星的收入对于常人来说,简直是天价,明星这两年片酬大涨,经纪人有没有水涨船高?

  ***明星经纪人收入

  收入差大了,从几千到几千万的都有

  某位内地二线正值上升期女星的经纪人说这个圈子收入差大了,有人每年几千万,而他们每个月几千块。她说,“大多数的经纪人的薪水也都集中在8000元左右。”比如王京花(最早在华谊兄弟带范冰冰,后来加盟橙天娱乐)级别的,都已经将经纪人做到老板的位置了,收入当然是很高的,还有新入行的经纪助理他们的工资也只能停留在5千以下了。

  明星接广告是不是能拿到提成?这位经纪人说,很多人羡慕的提成并不是每个经纪公司都有,更别说每个经纪都可以有提成拿。提成不是按照哪些经纪人来划分的,独立经纪人(没有公司)和单纯做经纪公司的负责人,以及给各个经纪公司的老板打工的有公司平台的经纪人,都是靠提成吃饭的,一切开支都需要从提成里支出,当然需要提成。

  有人说他们工资相对来说算高了,因为有一些人大概可以拿到超过一万或者两万的薪水,虽然自己带的艺人刚刚在一部票房极佳而且很催泪的大电影中露脸,艺人本身也很有话题,成长前景也非常看好,但这位经纪人苦笑,“我连这些都没拿到过”。天娱传媒的一位工作人员称,李宇春那一届的超女很火,经纪人的收入里里外外很多,拿个几万不成问题,有一位带几个月艺人就出国游学了。现在刚出来的“花儿朵朵”,接演出的机会很少,价格也很低,经纪人接了活也拿不到提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