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士香水哪种品牌好?十大男士香水品牌排行

2019-08-26 17:28: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士香水哪种品牌好?很多男士在生活中也是非常注重仪表,尤其是出席重大场合的时候很多男士都会选择喷香水,因为香水能够反映一个人品位,那么男士香水哪种品牌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8.jpg

  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1、爱马仕

  爱马仕的大地男士香水应该是男士香水中的翘楚,他独特的木质清新香调吸引了无数爱香男士,甚至很多的女性也非常喜欢这个味道,而且这个香水的原料非常的清新自然,是很多男士的最爱。

  2、迪奥

  迪奥是以服装发展起来的,但是很多的奢侈品品牌,在发展起来后就会拓展香水的业务,迪奥也是这样。迪奥的桀骜男士淡香水,属于男士专用,它拥有鸢尾花的清香,味道很淡,若有似无的,勾引着你去不断的探索它。

  3、范思哲

  范思哲的同名经典男士香水,无论是包装还是香调都带有浓浓的男性化特征,木质的香调,清淡好闻还有水果和花香纠缠在一起的混合香气!这是一款充满力量的香水,非常的适合男士的。作为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功能必须强大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