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兵挑战坦克兵王 陆战之王即将开播

2019-08-26 17:3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兵挑战坦克兵王 陆战之王即将开播

  由总导演康洪雷、导演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张雅钦等主演的首部“高葆真”青春陆战献礼剧《陆战之王》,今日发布了“陆战出击”版海报和预告片。作为迎接建国70周年的首部献礼剧,同时也是86部献礼剧目中,广电总局重点推荐15部剧目之一,该剧将于8月26日19:30起登陆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优酷、腾讯视频当晚24:00同步更新。

  该剧首次聚焦现代坦克兵视角,讲述了新兵张能量(陈晓饰)参军入伍后,在“兵王”牛努力(王雷饰)和特种兵杨俊宇(吴樾饰)的磨练和帮助下,与大学生女兵黄晓萌(张雅钦饰)等战友共同成长为新时代坦克兵的故事,记录了军改时期九旅从“装甲九旅”变为“合成九旅”的改革过程,力求以硬核实力反映新时期军队建设,传递当代青年力量。

  全方位还原硬核部队,诚意诠释“高葆真”

  在baoguang的“陆战出击”版海报中,陈晓站在号称“陆战之王“的坦克面前,面对着战火硝烟一脸从容淡定,王雷则全副武装,目光坚定地凝视前方。整组海报凸显出坦克兵满满的力量感和英勇的气概。终极预告片一燃到底,热血军人奔赴战场的情景极具硬核气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寥寥几个镜头就能看出,剧中全景化还原了士兵的日常演练和现代部队的军事演习,尤其是运用新式武器的作战场景不禁令人感叹大国之师的恢弘气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