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开试驾车撞了怎么办 开试驾车撞了要赔么怎么赔

2019-08-26 17:5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4s店试驾车撞了需要赔偿吗?首先要看的是试驾车有没有保险,如果有保险,就是保险公司赔了。但也要看4S店给试驾车买保险的情况,如果是没有买不计免赔,或者保险不够赔,那理所当然是要客户掏腰包了。如果试驾车没有买保险?那就客户全赔咯。

�Լ�.jpg

  试车前先了解车辆上牌跟保险情况:首先是要读一下试驾协议,了解一下车是不是有上牌,有没有保险,保险有没有买不计免赔。其次因为你也是刚刚接触这台车,对于这台车的尺寸、盲区都不熟悉。所以尽量在遇到窄路不确定能不能过,或者坑洼路不知道会不会磕底的时候,让销售顾帮忙看一下,或者直接让销售顾问来开。

  搞清楚自己买车的目的再试驾:在试驾的时候,有很多销售顾问会鼓励客户踩油门,开快一点。其实试驾的时候要不要开得猛一点,完全要看个人买车需求。试驾的时候,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和驾驶路况来,尽量贴近自己真实的用车环境。

  注意安全:有很多试驾车是没有车牌或者临时牌,虽然可能不会有罚单,但是也不要随意违章。主要是万一出现事故了,对责任判定会很不利,也有可能你的违章会导致保险不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