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安汽车与腾讯联合推车载版微信!首次展示:全语音交互

2019-08-26 21:28:1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1555657298.jpg

  26 日消息,在重庆开幕的 2019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发表演讲,长安汽车(8.180,-0.05,-0.61%)跨界携手腾讯,展示了具备微信车载版功能的梧桐TINNOVE系统、腾讯智慧4S店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智能化建设成果。

  与此同时,腾讯车联还展出了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的多项功能体验,通过统一的账号体系,云+AI的能力,实现用户兴趣、车载场景和生态服务的智能匹配,做到云端轻量化的、场景驱动的服务找人。

6.png

  为保障用户行驶安全,微信车载版仅提供三个驾驶环境中最常用的功能:查看未读消息、发送消息、以及语音通话。

  驾驶者可通过采用全语音交互结合方向盘控制按键的方式,眼不离开前方道路,手不离开方向盘,就能实现微信消息的收发和通话,最大程度避免分心。

  据悉,目前,腾讯已经与宝马、奔驰、奥迪、广汽、长安、一汽、吉利、东风、长城、FCA等 21 家车企达成战略合作,已落地或将落地 45 款合作车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