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宋仲基离婚风波后近照!头戴绿色帽子十分抢镜

2019-08-27 07:5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分享同事与宋仲基一起在烤肉店聚会的照片,这也是他与宋慧乔离婚后久违露面。照片中,宋仲基身穿白色T恤,头上的绿色帽子十分抢镜,与女生合影时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自从双宋离婚后,一举一动就备受人们的关注,而两人在离婚后,似乎都没有太大的改变,两人也是彻底分道扬镳。照片中的宋仲基穿着白色的T恤,与女生合照也是面带微笑,完全没有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要说变化的话,那可能就只有头发剪短了。还记得此前在剧组杀青的时候,宋仲基的头发还是挺长的,但这次明显剪短了,不过这样更显得干净利落。

3.jpg

  而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实并不在宋仲基的状态如何,而是在他的帽子,一顶绿色的帽子实在是抢镜。对于刚刚离婚的宋仲基,大家看到他头戴绿帽子,都难免会想到其他的一些方面,毕竟在中国,绿帽子给大家印象已经是根深蒂固了,看到绿帽子都难免会想到“被绿了”之类的词汇。因此,网友也是各种脑洞。不过看宋仲基与女生合影时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看了是走出了婚姻呢。

 

  之前宋慧乔在爆出离婚风波后不久就出席大陆品牌代言活动,出场时面带笑容,但眼妆遮不住厚重的眼袋,看起来仍有几分憔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