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西4万军人灭火 亚马逊雨林大火最新消息

2019-08-27 08:1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西4万军人灭火 亚马逊雨林大火最新消息

  受高温干燥天气影响,巴西亚马孙雨林大火火势未减弱。而在国际社会的巨大压力之下,巴西右翼总统博索纳罗周五(23日)晚间在录制好的电视讲话中承诺派军队前往亚马孙雨林帮助灭火,并将采取行动遏制森林砍伐,在环境领域对犯罪行为同样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在作出上述表态之后,博索纳罗还去了首都巴西利亚一家喜剧俱乐部观看脱口秀演出。当地媒体UOL网站报道,博索纳罗几乎与电视讲话的同时出现在了右翼基督教漫画家乔纳森·内默的脱口秀上。当地媒体评论称,或许听听笑话能让博索纳罗在重压下松一口气。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4日,巴西境内的亚马孙雨林内又新增了数百个起火点。在巴西邻国玻利维亚境内,东部地区的雨林大火仍在持续蔓延。而近来的强风及高温天气令火势更加严峻,目前过火面积已经超过80万公顷。

  目前,玻利维亚方面已敦促巴西和巴拉圭共同采取措施,防止火势在三国边境地带进一步蔓延。据玻利维亚气象部门预测,当地时间25日晚间,大火区域或能会迎来降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