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例太空犯罪 宇航员太空盗窃伴侣账号

2019-08-27 08:2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例太空犯罪 宇航员太空盗窃伴侣账号

  据环球时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正在调查一起案子:有宇航员从国际空间站擅自进入她正在打离婚官司的伴侣的银行账户。这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例在太空涉嫌犯罪的指控。

  从太空“黑”进前任账户

  这个离奇故事的主角是一名女航天员——Anne McClain(安妮·麦克莱恩)。她毕业于美国著名的西点军校,曾是美国空军飞行员,有在伊拉克战区飞行800多个小时的飞行纪录。她后来成为合格的试飞员,2013年被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选中为宇航员。

  2014年,麦克莱恩与她的同性情侣——当时的美国空军情报官员Summer Worden(萨默·沃登)结婚。2018年沃登提出离婚。美国媒体报道称,离婚程序预定将在今年10月完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