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电视真机曝 光  一加电视什么时候发布

2019-08-27 08:3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加电视真机曝 光  一加电视什么时候发布

  今天有推特数码博主baoguang了一加电视的真机照片。如此前所爆料,一加电视将搭载QLED屏幕,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四个版本。QLED屏幕相比OLED屏幕有四大优势:色域更广,色彩控制更准,寿命更长,更加节能。

  结合此前爆料,一加电视将会采用联发科尚未发布的MT5670处理器,使用谷歌的Android TV平台,预装Android 9系统。一加电视将于9月份在印度市场发布。刘作虎曾表示,一加电视的图像显示和音箱效果都会是业界顶级水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