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欢喜最后一集什么时候播 小欢喜最后一集大结局播出时间

2019-08-27 09:2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小欢喜成为一部话题度高热度高且细节到位剧情紧张有趣并发人深省,备受观众的喜爱,都在等着大结局最后一集,各个家庭都有一个好的结局,可是昨晚没有播出小欢喜最后一集,是不是不播了?还是改了时间呢?

1-.jpg

  《小欢喜》在网络和卫视同步更新中,之前的更新时间是东方卫视每晚19:30播,爱艺奇、腾讯视频22:00同步更新,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但最近听说更更新时间又变了,变成了周一二六2集!周3周4三集!下周二大结局!

  网友的说法是要给献礼剧腾位置,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据说当年《小别离》也因为浙江G20峰会断档好几天。

  目前所说的加更主要只是周一至周五更新集数变多了,大结局第49集将在8月27日播出,没时间追剧的小伙伴可以看准时间到时候一块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