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马奖再受重创是怎么回事?继大陆香港退出后赞助商也纷纷退出

2019-08-27 09:43:2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台湾网

0b0cdd43b68946dca2b1d90cb798f5c7.png

  不久前,大陆、香港宣布退出2019年台湾金马影展,对岛内影视产业造成巨大冲击。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金马奖相关赞助商包括宝格丽、OPPO、伯爵等相继表示退出此次活动。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感叹,“此情此景让人不胜唏嘘”;前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痛批,民进党当局和“***分子”的介入,让岛内电影人的梦想付之东流,也将使台湾影视产业呈现“骨牌效应”,“每况愈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