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卖断货的火晶柿子是假的?真柿子还在树上

2019-08-27 09:52:41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17.jpg

视频截图

  近日,随着一部网剧《长安十二时辰》的热播,西安临潼特产火晶柿子成为又一爆款,数据显示,“火晶柿子”的搜索量突增2127%。

  记者随机点进一家网店,发现里面销售的柿子实际上叫七月黄,产自陕西省大荔县,客服人员还表示,这种“七月黄”其实和火晶柿子是一个品种。对此,一名卖了多年火晶柿子的店主告诉记者,只有西安临潼的叫火晶柿子,而那些所谓现货先发的火晶柿子,都不是真的。记者来到西安市临潼区,实地探访火晶柿子的种植销售情况。记者发现,火晶柿子还没有成熟。种植户告诉记者,知道火晶柿子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了,他很高兴。但一想到现在大家在网上买到的柿子并不正宗,他很担心,这样会砸掉有着1500多年历史的“火晶柿子”的牌子。

  2008年5月30日,临潼“火晶柿子”经原国家质检总局审查合格,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专家表示,售卖假冒火晶柿子,既侵犯了地理标志权利人的权益,也是对消费者的欺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