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水龙头生锈怎么去除?水龙头生锈应该怎么保养

2019-08-27 10:2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水龙头生锈的情况,这其实应为水龙头使用的时间较长导致的,但是频繁更换水龙头似乎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呢?水龙头应该怎么保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947028.jpg

  水龙头生锈怎么去除

  1、首先准备一个土豆,然后把土豆皮削下,把土豆肉的那一面反复擦拭生锈水龙头的表面,经过摩擦后会发现水龙头上的锈迹会被慢慢的擦拭掉。最后用清水冲洗水龙头,这样水龙头的锈迹就被清除干净了。

  2、2.水龙头生锈如何去除的办法还可以用盐和醋,首先把盐和醋搅拌后进行加热,然后用吸水的抹布浸湿加热的醋盐水,接着把它放在生锈的水龙头上静置20至30分钟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