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共享产品集体涨价 开始收割市场利润?

2019-08-27 10:2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共享产品集体涨价 开始收割市场利润?

  前两年最火爆的共享经济,如今似乎风光不再。曾经遍布杭城的各色单车,只剩蓝、黄、橙几种颜色还在坚守。打不开更大的市场,涨价成了共享企业的普遍做法。

  8月15日,摩拜单车在杭州推出新版计费方法,在时长费的基础上,加收起步价。而这并不是共享单车首次涨价,早在今年6月,哈罗单车就已经大幅提高了时长费用。除了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也在悄悄涨价,有的涨幅甚至超过100%。

  尽管共享产品涨价已有一段时间,但记者走访调查时,仍有不少用户表示对此并不知情。悄悄涨价的共享产品,你还会买单吗?

  共享单车:

  涨到1小时4元

  用户说不如坐公交

  上周,杭州街头出现了一款新的共享单车,橙黄色的车身上,印着大大的“美团APP扫码骑行”几个黑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