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马奖再受重创 赞助商撤出金马奖要凉凉

2019-08-27 11:0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马奖再受重创 赞助商撤出金马奖要凉凉

  近一个月内,大陆和香港的电影,陆续宣布退出2019年台湾金马影展。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金马奖相关赞助商,包括宝格丽、OPPO、伯爵等,相继表示退出此次活动。

  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感叹:“此情此景让人不胜唏嘘!”多位业内专家表示:部分激进人士的介入,使台湾电影人的梦想付之东流,台湾影视产业将遭遇断崖式下滑。

  金马奖曾经是华语电影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和香港金像奖、大陆金鸡奖齐名。很多大陆电影人都以获得金马奖的肯定为荣,下面我们来看看,过去的十年,有哪些大陆电影人获得过影帝、影后、最佳导演三个重要的奖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