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乘客坐后备箱兜风 被扣2分罚款250

2019-08-27 11:1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481703983669f96ad059e782c17d9a7.jpg

乘客坐后备箱兜风 被扣2分罚款250

  8月22日晚,有网友在防城港北部湾大道拍到一段视频: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车敞开后备箱,上面坐了三名年轻男女,他们把脚晃在车外旁若无人,让人害怕!

  视频中,后备箱上的三人,其中一名女子看着路旁夜景,两名男子则一直低头玩手机。

  随后,有网友向防城港市交警支队港口大队举报。民警立即查询,并联系到了车主李某。

  李某交代,22日晚,他爱人过生日,全家人去饭店吃饭。返程的时候,因为只有一辆车,大家就说挤一挤。

  当时车内已经坐了5人,剩下3人只好坐到后备箱。本以为这么晚了不会有交警查车,没想到还是被群众举报了。

  随后,民警依法对李某以妨碍安全驾驶行为和超员处以记2分,罚款250元的处罚。

  交警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规定,驾驶机动车在车门、车厢没有关好时行车,属于违法行为。另外,车辆后备箱门不关,不仅会干扰驾驶视线,还会影响其他车辆及人员的正常驾驶,极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请勿模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