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西总统嘲笑马克龙妻子 暗讽马克龙妻子年纪大

2019-08-27 11:2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西总统嘲笑马克龙妻子 暗讽马克龙妻子年纪大

  自巴西现任总统博索纳罗上任以来,该国与法国的关系便一直在走下坡路。近日,博索纳罗在社交媒体上评论了一张涉及法国总统马克龙及其妻子的嘲讽图片,结果引发了马克龙的不满。后者形容博索纳罗的行为是“可悲的”,更表示希望巴西民众能早日有一个“正常的总统”。

  据法国媒体“France24”8月26日报道,博索纳罗的一名支持者前一天在他的脸书页面贴了一张题为“现在你知道马克龙为什么要迫害博索纳罗了吧?”的图片。

  这张图将博索纳罗与37岁妻子米歇尔的合影,和马克龙与66岁妻子布丽吉特的合影放在了一起。由于布丽吉特比马克龙本人要年长24岁,这张图似乎有嘲讽布丽吉特“年老色衰”的含义。

  事情到这一步,也不过是博索纳罗的支持者在用不怎么文明的方式来支持他罢了。不过,博索纳罗本人接下来的行为却让此事的象征意义上升了不止一个等级。

  他用自己的官方账号在这张图下面留言,称:“不要羞辱那个人了,哈哈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