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姚劲波内部信 58高层要换血

2019-08-27 11:3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姚劲波内部信 58高层要换血

  8 月 26 日讯,有媒体今日报道,58 同城 CEO 姚劲波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称,面对来自市场更艰难,更具挑战的时刻,企业更应考虑长远及终极价值。其表示," 我在 2019 初的年会提到我们今年不裁员,但不代表我们不淘汰人、不替换人。一个具体做法就是,年底前我们会降级或者请走 10% 的副总裁。"

  此前在 8 月 22 日时,58 同城公布了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58 同城 2019 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 41.34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 20.5%;非美国会计师准则的净利润为 20.823 亿人民币(3.029 亿美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85.4%。58 同城、安居客等平台付费商户数约 360 万,同比增涨 2.2%。会员服务贡献了 11.838 亿人民币(1.722 亿美元)的营收,人民币同比增长 1.5%。

  姚劲波在解读 58 同城二季度财报时表示,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房产等核心业务稳步发展。姚劲波指出,对 58 同城的市场领导地位及中长期发展机遇充满信心,同时 58 同城与垂直领域企业相比,平台抗风险能力较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