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柏林房租设上限 五年内不得涨房租

2019-08-27 11:4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柏林房租设上限 五年内不得涨房租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柏林市政府计划将房租上限设定在每月每平方米7.97欧元(约合63.3元人民币),作为今年早些时候达成的冻结租金协议的一部分。

  据悉,柏林城市发展参议员Katrin Lompscher计划提出一项议案,对2013年之前建造的公寓设置租金上限,对2014年之后建造的公寓不设上限,但该草案仍有待讨论,具体内容仍有可能改变。柏林市参议院将准备一项议案,于10月15日提交给该市议会。在获得批准后,该法案预计将于明年1月生效。

  早在今年6月,柏林市政府内部就“房租上限”规定达成一致,禁止5年内房租涨价。根据新规,柏林的房东们未来5年内不得提高房租,除非对房子进行必要的重新装修。如果违反了相关条例,最高将被处以50万欧元的罚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