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西总统拒G7援救亚马孙雨林!称此举侵犯国家主权

2019-08-27 13:5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25.jpg

  8月26日,法国举行的G7峰会商讨援救亚马孙雨林,计划拨款2000万欧元和提供军事支持。不过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表示了拒绝,称对方侵犯国家主权,将巴西当成殖民地或无人之地。

  延烧多时的南美洲亚马孙森林大火一直引起世界各国关注。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早前提议七国集团(G7)首脑会议讨论这场“国际危机”。

  根据巴西国家太空研究所发表的最新数据,今年亚马孙雨林发生的火灾数量创下历史新高;该机构表示,今年以来,卫星侦测到超过72000起火灾,较去年同期大增83%。亚马孙雨林超过60%的面积位于巴西境内,其余部分位于哥伦比亚、秘鲁、玻利维亚等多个南美洲国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