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提议用核武器阻止飓风是真的吗?特朗普怒斥美媒报假新闻”

2019-08-27 14:44:29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在飓风到达美国之前使用核武器来炸毁飓风的报道是不真实的,称这是“荒谬的”假新闻。

  特朗普周一在推特上表示:“美国新闻网站AXIOS所报道的特朗普总统想在飓风登陆前用核武器炸毁大飓风故事是荒谬的。我从没说过,这只是又一个假新闻罢了!”

  此前,AXIOS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特朗普敦促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国家安全部高级官员探讨使用核武器阻止飓风袭击美国。AXIOS还称,特朗普提出的这项建议从未被严肃地视为政策。

  白宫拒绝对此进行置评。使用核武器来炸毁飓风最早并不是由特朗普提出的,早在几十年前就有人曾提出这一想法,但科学界认为这是一个坏主意而不予考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