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oCo奶茶店整改 并给予警告处理

2019-08-27 15:1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CoCo奶茶店整改 并给予警告处理

  8月23日,江苏省淮安市市场监管局通报称,已对此前查出霉变水果的CoCo都可奶茶淮安新亚店所属公司——淮安亿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亚二店分公司进行约谈,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据介绍,8月20日,淮安市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逢“十”专项执法行动,对一点点奶茶、CoCo都可奶茶、满记甜品、咖啡人餐厅进行突击检查,并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

  检查中,执法人员来到位于中央国际新亚广场的CoCo都可奶茶店,在原料库中发现了一只严重霉变的柠檬和一只腐烂的西柚。同时,执法人员还发现CoCo都可奶茶店存在食品安全管理员缺失、储物间摆放混乱等问题。

  此外,执法人员还在一点点奶茶淮安万达店、满记甜品淮安新亚店和咖啡人餐厅等店,相继发现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缺失、超范围经营、餐具未放入消毒柜等问题。

  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工作人员表示, CoCo都可淮安新亚店出现霉变水果等问题,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但霉变水果是在原料库中发现的,并非在料理台发现的,也没有被用作制作茶饮。对此,执法人员已要求店员及时处理掉霉变水果,后续也会对其给予警告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