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卖断货的火晶柿子是假的 哪里能买到火晶柿子

2019-08-27 15:32: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网

  “网红”西安临潼火晶柿子卖断货? 种植户: 正宗的还在树上

5acc561bd39c5f14d3b446915909fab1.jpg;,4,jpegx;3,700x.jpg

卖断货的火晶柿子是假的 哪里能买到火晶柿子

  “纸质的吸管插进通透红的柿子里,吸溜一口把甜蜜的果肉嘬进嘴里。”这是今年夏天热播网剧《长安十二时辰》中,主演雷佳音最经典的一幅剧照。这一幕让观众口舌生津,雷佳音手中的西安特产火晶柿子,也随着该剧的热播成为了爆款。

  淘宝显示,火晶柿子的搜索量突增2127%火晶柿子火爆电商

  西安临潼特产火晶柿子火爆起来。记者在网购平台上以关键词“火晶柿子”进行搜索,发现有不少号称是正宗临潼火晶柿子的商品。记者随机点进一个链接,发现里面销售的所谓的火晶柿子实际上叫七月黄,产自陕西省大荔县,客服人员还表示,这种“七月黄”其实和火晶柿子是一个品种。

  对此,一名卖了多年火晶柿子的店主告诉记者,这些所谓的七月黄,都不是正宗的火晶柿子。只有临潼它叫火晶柿子,其他的都是假的。什么七月黄六月黄八月熟,现在发货的都是大荔县的,山西的,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地方,都不是火晶柿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