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7岁美女倒追83岁男子 爷孙恋情刚满一月就结婚被质疑与金钱有染

2019-08-27 16:00:17来源:四海网综合竞报体育

1Z12A646-0.jpg

  近日,在印尼传出一桩年纪相差56岁的爷孙恋情。上个月在中爪哇省,有一名27岁女子努拉妮陪同父母拜访一名巫师。出乎意料的是,努拉妮对这位83岁巫师苏迪戈一见钟情,随即展开疯狂追求。两人交往仅仅一个月后,便顺利牵手步入婚礼殿堂。

  苏迪戈是当地著名的巫师,当地民众在遇到麻烦时,都会登门求见请求帮助。上个月的某一天,努拉妮陪同父母前往苏迪戈府上拜见,希望他能做法,为一家人带来好运。

  没想到在交流过程中,努拉妮对苏迪戈萌生好感,仿佛遇到了梦想已久的“白马王子”,于是对其发动猛烈的爱情攻势。

  起初苏迪戈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追求,理由是双方年龄差距实在太大,但努拉妮相当执着,坚持不断联系、到他的住处拜访,诉说内心的爱慕之情。苏迪戈终于抵挡不住这股爱情力量,最终决定接受这段感情,双方交往刚刚满月就决定结婚。消息一出,瞬间就成为当地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相关报道一经上传到社交媒体,更是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有网友认为这样的感情并不单纯,难免和金钱有染。努拉妮的家属澄清称,一开始也和大家持一样的观点,甚至还强烈阻止过这段恋情。如今他们相信苏迪戈确实是努拉妮最爱的男人,努拉妮也强调一切都是真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