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上怎么买机票 网上买机票流程步骤详解

2019-08-27 17:2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上怎么买机票 网上买机票流程步骤详解

  网上买飞机票最方便的就是从支付宝或者里面购买,电脑的话常用“携程”和“去哪儿”,价格几乎都一样,也都安全放心。

  先在果核旅行查询始发地-目的地机票信息,想要买哪个直接点进去按提示操作就可以啦。

  网上购买好机票后,飞机起飞前两小时以前到达机场,用身份证到自助机上领取机票,然后到安检口过安检,过了安检后到机票上标示的登机口附近休息等待登机。

  需要注意的是:1.有些机场现在起飞前45分钟就停止安检,所以提前两小时到达多留点时间好些。因为安检需要排队,过了安检到登机口也需要时间。

  2.如果行李多需要托运,那就去航空公司的人工柜台出示身份证后取机票和托运行李一起办理。免费托运的行李为20千克,尺寸也就是大号行李箱那么大。

  3.注意别携带打火机、水果刀,单瓶100毫升以上液体等违禁物品禁物登机。充电宝不能拖延只能随身携带,且不能大于2万毫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