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闻联播入驻抖音 开通一天收获1300万粉丝

2019-08-27 17:2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闻联播入驻抖音 开通一天收获1300万粉丝

  8月24日,在抖音创作者大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合作媒体部制片人李浙宣布《新闻联播》正式开设抖音号,入驻抖音。截至发稿,《新闻联播》的官方抖音号开通仅一天,发布了3条视频,已经累计获得超过1300万粉丝。

  在新闻联播的首条抖音短视频中,康辉坐在主播台上说:“《新闻联播》值得您期待,这里有足够的理智与情感,有分明的事实和言论,这里有真正的中国。在这,你能看到真正追求进步与美好的中国人。关注联播的抖音号,我们一起抖起来,一起上热搜。”截至目前,该视频获赞超过1000万,评论超过10万条。

  开通抖音是央视对抖音平台的认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