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合影李佳航险被开 老板举动让人匪夷所思

2019-08-27 17:52: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合影李佳航险被开 老板举动让人匪夷所思

  8月26日晚,李佳航便在微博分享了这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他写道:“杀青前夜在无锡一家港式火锅店吃饭,饭后出门的时候服务员集体出来跟我合影,当时也没拒绝,七七八八的都照了,据朋友说,那些服务员后来差点被开除...被老板责令每个人必须写检讨留岗查看,心里面一阵酸楚,不是滋味……都没毛病,奇妙的缘分,兄弟们祝好”。

  新戏杀青吃火锅庆祝没毛病,难得遇到明星真人,所以火锅店里的服务员在李佳航吃完饭后集体与他合影也没毛病。但是因为与李佳航合影服务员差点集体被开除,最后还得每个人写检讨,虽说火锅店也有规章制度,但是与明星合影也算是对自己店铺的免费宣传啊,所以老板此举确实令无数网友费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