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ostco怎么读是什么意思 开市客Costco上海什么时候开业

2019-08-28 09:0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引得无数消费者竞相前往的Costco究竟是何方神圣?Costco成立于1976年,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也是全美第二大、全球第七大零售商。目前Costco在全世界拥有超过700家门店。

  Costco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从天猫起步,2014年10月,Costco正式入驻天猫国际;2017年9月初,Costco官方天猫旗舰店上线。2018年5月,Costco公布入驻中国大陆的计划,大陆首家实体店将落户上海市闵行区。8月27日,Costco(开市客)上海闵行店正式开门营业,这也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超市Costco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

2.jpg

  入华5年后,Costco大陆首家实体店于8月27日正式开业。Costco上海闵行店总购物面积近1.4万平方米,设有1200个停车位,是其全球门店中最大的停车场。

  对于首店为何落户在上海闵行区,Costco亚洲区总裁张嗣汉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曾解释:Costco的目标用户是具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中等收入群体,闵行区所在商圈有七个国际学校,这意味着附近具有较高消费能力的中等收入群体数量较多,符合Costco的销售策略。此前Costco与天猫国际的合作显示,Costco在大陆的购买者主要来自华东地区,其中上海地区最多,这也是为什么选择在上海开出第一家门店的原因之一。

  Costco的一大特色便是“会员制”,强调消费者需要预先支付会员费成为会员后才有“入场资格”,有别于目前大多零售商推出的积分和折扣等会员服务。

  作为开业优惠,Costco闵行店会员卡的售价为199元/年,附赠一张家庭卡。今日(8月27日)起,会员卡的年费已恢复到正常价299元/年。而成为会员后,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福利,例如电子商品90天内均可退货,食品开封后甚至也能退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