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1岁女孩被野狗咬伤面部 被野狗咬了怎么办怎么紧急处理

2019-08-28 09:09:18来源:四海网综合

  【11岁女孩被野狗咬伤面部 全身10多处伤口急需救治】8月26日,江西上栗县一11岁女童在家附近玩耍时被狗咬伤。村妇女主任李女士介绍,被咬伤的女孩脸部、脚部、头部、眼睛等10余处有伤口,咬人的狗为野狗,不知道哪里来的。李女士称,小女孩的家庭并不富裕,手术及后续治疗仍需大量费用,当地正在筹款。

2.jpg

  8月26日,江西省上栗县一名女童被野狗咬伤,头部鲜血淋淋,全身被恶狗撕咬10多道口子。 据悉,受伤女孩小曾今年11岁。伤者家属介绍,当天15时许,女孩与同伴在地里玩耍,突然窜出一条恶狗,将小曾撕咬了10多道口子,特别是额头受伤严重,整个头部全部是血。截至当天21时,小曾仍在昏迷中。伤者的堂姐曾女士介绍,小曾的父亲在当地做零工,母亲长年患病,小曾还有一个弟弟。因为经济非常困难,家里没有给孩子买医保,包括前期治疗撕伤以及后期的修容,可能要花10多万元。当地派出所已将恶狗打死,消除乡村安全隐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