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因300元全勤奖带病赶公交! 跌倒后又爬起司机劝不住报警

2019-08-28 09:1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江西南昌一女子带病赶公交上班,一路跌跌撞撞,摔倒在地又爬起来赶车。公交司机称,女子当时满脸通红,头都抬不起来,还在流眼泪,实在劝不住就报警求助,事后才知道她是因为不想被扣掉300元全勤奖。

16.jpg

  8月23日,江西南昌一名女子带病赶公交上班,一路上跌跌撞撞摔倒后又爬起来,站都站不稳。

  公交司机见状就停车等了一下这名女子,上车后司机发现这名女子满脸通红,头都抬不起来,还在流眼泪。司机就劝这名女子不要去上班了,但是实在劝不住,这名女子又不肯把自己家里人的电话给司机,无奈之下司机只好报警求助。民警到场后立即联系了这名女子的家人,女子才愿意下车回家休养。

  第二天,这名女子坐公交车的时候告诉自己,自己天天晚上在工厂通宵上班,吹空调着凉了。她坚持上班就是因为不想被扣掉300块钱全勤奖。这件事情在网上baoguang后,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

 

  网友评论:

14.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