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杨紫将搭吴亦凡主演《簪中录》?是真的吗

2019-08-28 09:27:0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18.jpg

  近日,有消息称《簪中录》已经确定了杨紫吴亦凡主演?

  据悉,小说《簪中录》是作者“侧侧轻寒”创作的一部古代言情小说,由一段女宦官的爱恨情仇,牵引出步步大唐皇家惊心的秘案,讲述的是唐朝懿宗年间,名闻天下的女探黄梓瑕,一夜之间从破案才女变为毒杀全家的凶手,成为海捕文书上各地捉拿的通缉犯。李舒白贵为皇子,却身遭“鳏残孤独废疾”的诅咒,难以脱身。黄梓瑕只身出逃到京城伸冤,途中阴错阳差巧遇夔王李舒白。识破黄梓瑕身份的李舒白,答应帮黄梓瑕重新彻查家中血案,作为交换,则要她以王府小宦官的身份,去调查自己身边的团团迷雾。

19.jpg

  《簪中录》原著小说热度也是非常高,还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在别的国家出版,在韩国还曾经登顶小说人气榜。这样一个热门的IP,早在2017年就有片方曾经想开拍,连官微都开通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耽误到如今。最近《簪中录》又引起许多讨论,各种选角的传闻出来,或许这部剧是真的快要开拍了。最新的消息是由杨紫和吴亦凡主演,虽然没有官宣,多数网友都不相信,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如果这是真的,那这个阵容简直就是神仙阵容了。

  杨紫已经演过不少的古装剧,去年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杨紫的演技折服了无数的观众,也使得她的人气高涨。而吴亦凡是人气偶像,主演过几部电影,但是电视剧还没有拍过,如果他真的接下《簪中录》,那这就是他第一部电视剧以及第一次拍古装。吴亦凡的演技虽然一直被吐槽,但是他颜值很高,如果真的有缘搭档杨紫这个实力演员,应该演技也可以提升吧,如果他们真的出演同一部剧,演一对CP,那真的就是神仙阵容了,不过现在只能等官宣才能确认这个消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