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校回应天价宿舍费 单独校内床位无法满足学生需求

2019-08-28 09:40:0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fbc5-icuacsa4269543.jpg

       8月27日,河北秦皇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鹏远公寓“天价住宿费”一事引关注。2019级新生入学之际,鹏远公寓开出了一学期16640元的“天价”住宿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有工作人员称,我们整体的床位是校内的和鹏远公寓同时提供,整体是能满足学生需求的,单独校内的话就满足不了。而《紧急呼叫》从秦皇岛市发改委了解到,市里正抓紧开会研究此事。秦皇岛发布通报称,市政府已经成立联合工作组进驻学校展开调查。(记者:寇家祥)

  《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针对秦皇岛鹏远高校服务有限公司收费问题,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委高度重视,市政府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学校开展工作,对网上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调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将努力配合调查组做好相关工作,坚决依法依规维护好学生合法权益。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19年8月27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