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梅西因伤缺席巴萨合练 目前在健身房康复中

2019-08-28 09:5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梅西因伤缺席巴萨合练 目前在健身房康复中

  因为伤病原因,梅西并没有出战巴萨西甲前两轮的比赛,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巴萨训练中,依然没有出现梅西的身影。

  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并没有和队友们一同合练,他继续留在健身房,进行身体康复。在梅西的恢复问题上,巴萨是慎之又慎。

  在上周周中,梅西曾恢复同球队的合练,但随后他感觉小腿肌肉有些不适,因此巴尔韦德并没有将他招入对阵皇家贝蒂斯的大名单。巴尔韦德的谨慎也延续到了本周一,梅西依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巴萨希望能够避免梅西出现任何问题,如果情况不乐观,梅西甚至有可能会缺席第3轮客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

  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上轮表现出色的两名小将卡纳莱斯-佩雷斯和安苏-法蒂和一队一同进行了训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