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回应拒检风波 监控视频是最有力的事实

2019-08-28 10:5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杨回应拒检风波 监控视频是最有力的事实

  不久前,孙杨的反兴奋剂案件仲裁听证会被推迟,引来了热议。北京时间8月27日,孙杨更新微博,正式表示,“一切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孙杨更新微博写道,“这么多年来,我经历了数百次兴奋剂检测。在去年的这次检测中,我发现三位中国检测人员资质存疑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领队,当时的每一个行为都是在领队、队医和浙江反兴奋剂中心的领导指导和决策下进行的,幸好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一切,否则面对无端地诋毁真是百口莫辩。检测人员都是同胞也不存在沟通误解,一切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