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京请土耳其总统吃冰淇淋!称为支持航空业的发展

2019-08-28 11:1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1.jpg

  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出席了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开幕式。期间,普京请埃尔多安吃了冰淇淋,又带埃尔多安参观了俄最新型第五代战斗机苏-57。

  “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这段有趣的互动发生在27日的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莫斯科航展当天在那里召开。埃尔多安和普京莅临现场,两人视察过一些俄罗斯航空设备后稍作休息,普京用美味的冰淇淋款待了埃尔多安。

  据RT描述,两人挑选好口味后,柜台收银员告诉普京一共210卢布(约合人民币23元)。埃尔多安大声问说:“你也会替我买单吗?”。普京回答:“是的,我当然会买了。你毕竟是我们的客人啊。 ”

  RT说,普京随后递给收银员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539元),还让站在身旁的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Denis Manturov)收下零钱,称这是“为支持航空业的发展。”

  围观到这样有趣的互动,RT称,人群发出阵阵笑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