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团X1出道 即将参与综艺节目录制

2019-08-28 11:3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团X1出道 即将参与综艺节目录制

  韩国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诞生组合X1 确定出演《IDOL ROOM》11人11色清新魅力引期待。

  26日,据媒体报道X1将于9月3日进行JTBC偶像综艺《IDOL ROOM》的录制。据悉,深入了解偶像的爱豆专门综艺节目《IDOL ROOM》将成为27日通过SHOW-CON出道后,X1成员们拍摄的第一个(除出道真人秀之外)完整体综艺节目,11人会通过节目散发怎样不同的清新魅力,引起粉丝们高度期待。

  另外,X1将于27日发布出道专辑《飞翔:QUANTUM LEAP》并在首尔高尺巨蛋体育场举行SHOW-CON正式出道,X1出道SHOWCON将通过电视频道Mnet和网络平台M2 youtube进行现场直播,与全球粉丝一同见证出道舞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