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ostco开业半天关门原因 Costco开业半天关门何时再营业

2019-08-28 12: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尽管身在杭州,吃货妹子还是狠狠替上海人民捏了一把汗!你们竟然把一个开业仅半天的超市,直接买到暂停营业!还惊动派出所民警集体前往安保……

59.jpeg

  “Costco只是没有来到中国(大陆),如果它来了,中国现在的零售业全部会死光。”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曾经说过。

  今天(8月27日)Costco真的来了,其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开业,这家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那么,Costco真的如叶国富说的那么牛吗?

  事情是这样,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开市客Costco今天(8月27日)在上海开出首店,它有多厉害呢?传闻它的毛利只有10%,让沃尔玛,麦德龙等一票超市“闻风丧胆”;传闻每到寒暑假,圣诞节,成群的人都会往这里涌,抢购一些鱼油、坚果、巧克力、蛋白粉.....

  购物模式有点类似于现在的山姆超市,要会员才能购买。在这里,你不仅能买到Hermes、Prada、Chanel、MCM等品牌的包包,也能买到低价的茅台五粮液,更不用说日化产品和进口食品了。

  因此上海市民们卯足了劲,纷纷冲向了这个大型购物点,尽管它对外号称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但对于上海市民来说,依然稍显拥挤。

  结账排队2小时起……停车场排队3小时起……就连警察叔叔都被惊动了,“派出所民警集体前往……安保”

  周边道路也出现拥堵……要知道还是工作日……

  到了下午一点多,卖场直接宣布暂定营业!从早上9:00开始营业,也就4个小时……

  价格到底有多低呢?茅台售价1498,据说早就被抢光了,不过52度五粮液水晶瓶却还能看到,每人限购一瓶,售价919.9元。有阿姨已经拿好一瓶,还在电话中和朋友说,麦德龙要卖980元一瓶。其他日常吃吃喝喝的东西,大家就随便感受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