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地面坍塌未发现人员伤亡 现场冒出大量黄色烟雾

2019-08-28 13:55:0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据杭州地铁集团官方微博消息,今日(8月28日)上午,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发生路面塌陷。现场未发现人员伤亡,周边人员已疏散,相关工作正积极开展。新京报记者从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到,抢修人员已前往现场处理。

QQ��ͼ20190828135449.jpg

  现场冒出大量黄色烟雾。

  现场图片显示,一处路段路面有向下凹陷痕迹,并冒出大量棕黄色烟雾。

  新京报记者从杭州市下城建国北路附近的多家商户了解到,今日上午11时左右,建国北路出现塌方,之后底下冒出黄土粉尘和不明气体。其中一名商户介绍,他的店铺距离塌陷地点只有500米,当时周围有煤气味道。“煤气味大约持续30分钟左右,现在已经没有了,我们正常营业。”

  据钱江晚报报道,交警已对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口至凤起路口采取双向封道措施,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全部禁止进入该路段,请过往人员提前往环城东路或中河路绕行,注意安全。

  12时许,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已派抢修人员前往现场紧急处理,其本人暂不清楚具体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