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回应拒检风波 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一切

2019-08-28 14:19:0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新网

  27日傍晚,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对此前的“拒检风波”进行回应。他表示自己的行为都是在领队、队医和浙江反兴奋剂中心的领导指导下进行,却有舆论一直对事实进行不同程度的扭曲,自己的训练和生活都受到了巨大的困扰,已远远超出承受范围。同时,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一切,一切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全文如下:

  这是我成为职业运动员的第21个年头,为了这份热爱的事业我付出了我的所有,也一直在跟伤病作斗争。这么多年来,我经历了数百次兴奋剂检测,每一次的检测都严格遵守国际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积极配合检测官的工作。在去年的这次检测中,我发现三位中国检测人员资质存疑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领队,当时的每一个行为都是在领队、队医和浙江反兴奋剂中心的领导指导和决策下进行的,然而舆论却一直在对事实进行不同程度的扭曲,我的训练和生活都受到了巨大的困扰,已远远超出承受范围。然而我却有话不能说,不能把真相公之于众,幸好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一切,否则面对无端地诋毁真是百口莫辩。检测人员都是同胞也不存在沟通误解,一切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今年1月份,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因为与兴奋剂检测人员发生冲突,可能面临终身禁赛。

  当天下午,孙杨律师就此事发布了律师声明,称该文章为不实报道,并且还原了事件真相。声明中称,IDTM的工作人员在对孙杨进行赛外反兴奋剂检查时,整个检查过程存多项违规操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