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男篮宣布周鹏无缘世界杯 左脚第五跖骨骨裂停止训练

2019-08-28 14:43:15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QQ��ͼ20190828144258.jpg

  周鹏因伤无缘世界杯

  中国男篮官方宣布,周鹏在昨日的训练中受伤,左脚第五跖骨骨裂,无缘男篮世界杯。

  “昨天在中国男篮训练过程中,周鹏突然感到左脚不适,遂停止训练。后经医院检测,确认左脚第五跖骨骨裂,当即打上石膏。这样周鹏将无缘即将开赛的2019男篮世界杯,至于多久才能恢复健康,还需进一步检查和治疗。”中国男篮官微写道。

  作为国家队的一员老将,周鹏参加过2010年土耳其世界杯,以及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两届奥运会,尤其是在防守端为中国男篮做出过非常大的贡献。今年夏天,周鹏一直跟随中国男篮集训,在丁彦雨航因膝伤离队后,周鹏承担了更多攻防的重任。

  可是在与巴西队的热身赛前,央视曝出周鹏的右脚在训练中崴伤,脚踝处肿的较高,他也因此而缺席了跟巴西队的两场热身赛。后来据李楠透露,周鹏的脚踝伤势正在逐步好转,易建联也表示,周鹏的伤病不影响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