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paceX悬浮150米创纪录 未来星舰飞船能够把100人送上月球

2019-08-28 14:50:00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6点5分左右,SpaceX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南部Boca Chica的测试场对其未来星舰飞船的原型——“星虫“(Starhopper)进行自由悬浮测试,创造了150米飞行高度的新纪录。

641.webp.jpg

  星虫装置进行升降和悬浮

  马斯克最初曾经想把试飞高度定为200米,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要求额定飞行高度为150米,推进剂最大加注量为30吨。

  “Starhopper”有翻译为“星虫”,也有翻译为“星跳者”,主要用于对最新液氧甲烷“猛禽”发动机以及姿态控制等技术进行测试。

  7月17日,星虫进行过一次自由悬浮试验,那次的飞行高度为20米,这次的飞行高度是那次的7倍多。

  在早期,SpaceX进行过一系列“蚱蜢”火箭(英文名:Grasshopper)的跳跃飞行试验,最后火箭跳跃高度达到了1000米,为火箭的回收技术进行了验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