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贾跃亭或将辞职 贾跃亭最新消息近况

2019-08-28 14:5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贾跃亭或将辞职 贾跃亭最新消息近况

  四海网: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法拉第未来不单是依靠最近的紧急财政援助让公司的电动汽车计划重回正轨。据Pandaily报道,公司正着手采取一项重组计划。重组后,现任争议较大的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将辞职。

  据称,贾跃亭一直正在努力尝试解决公司和自己的债务问题,并打算成立一个信托基金(由他持有的法拉第未来股份支付)来偿还债权人。之所以这么做,或许是他相信,公司的未来上市或许能够为他带来足够的收入来还清债券。另外,贾跃亭还将出售自己的股份,数量未指明。

  根据Pandaily的报道,公司尚未深入探讨重组战略的具体细节,仅提到这次重组可能会涉及合作伙伴关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