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微信转账限额新规多少

2019-08-28 15:1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以前我们只能通过银行卡进行转账,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如今支付宝微信也能够完成这个操作,在微信也可以将钱转账到他人的银行卡上。那么,2019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呢?

6-.jpg

  据悉,已实名的微信用户转账限额:零钱转账限额是每天20万;银行卡转账限额也是每天20万。已绑定银行卡的微信用户:使用零钱支付转账时,每天最多能转20万元;使用银行卡支付转账时,每天最多也能转20万元。

  虽然微信实名用户,没有月限额,但每个月转账金额是固定的,毕竟每天最多能转40万,一个月的天数也有限制。要注意的是每张银行卡在微信上也有转账额度。如果绑定的银行卡达到了银行支出限额,但还在微信的每日转账限额20万以内,就能够添加名下其他银行卡继续进行转账。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微信转账到他人银行卡时,可以有两种到账时间让我们选择,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2小时内到账或者是明天24点前到账。一般小额转账会在两小时以内到账,如果大额转账除了限额以外,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