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要手续费吗

2019-08-28 15:1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支付宝好友转账是限额的,在支付宝余额转账、余额宝转账、支付宝绑定银行卡转账都会限制每日转账额度,但是这个几种支付方式限制的额度也不同。如果你在给支付宝好友转账时,付款方式选择支付宝余额或余额宝,那么每天的限额是20万元。如果你在转账时选择银行卡支付,那么不同银行的限额也不一样,你可以在付款界面查看各家银行卡的限额是多少。

7-.png

  支付宝限额标准

  一、支付宝账户支付:支付宝账户支付包括支付宝余额跟余额宝两种方式,根据支付宝里面的官方信息,通过支付宝账户来进行转账,每日限额为20万元。也就是说只要你的支付宝里面有20万,就可以一次性转账到对方的支付宝账户或者银行卡。但是,这里需要注意,支付宝余额每年累积支付额度也只有20万元,用光后就不能再用支付宝余额付款了。

  二、银行卡账户支付: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支付宝里面绑定的银行卡来进行转账,但是由于每家银行卡的支付限额都不一样,因此要根据页面提示才知道限额是多少了。譬如招商银行每天转账限额是5万元,交通银行每天限额只有1万元。如果你需要经常用到支付宝转账,建议办理一张支付额度大的银行卡,譬如浦发银行转账单笔限额50万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