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孩报考女子学院是为什么?男孩回应:母亲希望方便找媳妇

2019-08-28 15:33:58来源:四海网综合齐鲁晚报

  近日,网上一段视频火了,今年高考考了654分的小伙子姜云飞,报考了山东女子学院。大小伙子为啥报考女子学院?

  “妈妈说男人一辈子找媳妇是头等大事”这段视频是姜云飞的舅舅拍摄的,舅舅就是干摄影的,平常亲戚朋友聚会经常会拍点视频。

  8月18号那天,姜云飞一家和亲戚们吃饭,有亲戚问姜云飞为什么要报考女子学院,姜云飞的妈妈崔女士说:“听说女子学院男女比例是1:10,当时我说‘儿子上女院是为了好找媳妇’,也就是随口一说,没想到会火到网上。”

19072263c5cf5774df609e66f6c454d2.jpg

  姜云飞爸爸妈妈也是昨天才知道这段视频火了的:

  “一个亲戚昨天在群里说,哥,云飞火了……”

  “当时感觉很蒙,有点不好意思,以为只是在朋友中传播,没想到会传播的那么广。”

  不过,姜云飞说,“找对象”只是个调侃,自己报考山东女子学院商贸专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报考之前有师姐介绍,觉得学校不错。

  昨天(8月27日)就是

  山东女子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

  姜云飞也在现场

  看↓↓

QQ��ͼ20190828153511.jpg

  点朵小花,祝福小伙子学业爱情两丰收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