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攻克白血病是假新闻 Kymriah被当成治白血病药品

2019-08-28 15:4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b93ef146be6a92f07937fc8ba6989ea6.jpg

日本攻克白血病是假新闻 Kymriah被当成治白血病药品

  近日,一篇关于“日本攻克白血病”的文章广泛传播,文章称日本东京诺华制药近日研发成功了一种叫做Kymriah的药品能够治疗白血病。

  其实Kymriah是一款CAR-T疗法的商品名。该疗法早于2017年就由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团队和瑞士诺华制药研发并发售。基因操作需要将细胞运送到美国进行。

  收费高达3349万日元(约合227万元)。由于价格对一般人来说难以承受,日本今年5月宣布正式将Kymriah纳入医保,患者需承担费用降至41万日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