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电脑上怎么看抖音视频 电脑版抖音在哪里看

2019-08-28 16:1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大家都喜欢刷手机抖音,抱着手机一刷就是好久,有人就想啊,电脑上能看抖音吗?在电脑上怎么看抖音视频?电脑版抖音在哪里看?这还真的需要点方法才行!

0-00.jpg

  现在很多人都在看抖音短视频,通过抖音短视频手机APP观看其它人发布的短视频,但是用手机看抖音短视频非常耗电量的,看视频也不那么舒服,那么可不可以在电脑上观看抖音短视频呢?虽然抖音短视频没有电脑版,但是还是有方法可以在电脑上看的,今天我就教抖音短视频怎么在电脑上看的方法吧。

  抖音短视频不能直接在电脑上安装观看,所以我们需要先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一个可以安装手机APP的安卓模拟平台软件,这种安卓模拟平台软件有很多,我这里就以比较好用的腾讯手游助手为例进行操作,首先百度搜索腾讯手游助手进入腾讯手游助手官方网站。

  然后点击腾讯手游助手首页上的下载功能下载腾讯手游助手软件,下载完腾讯手游助手就直接在电脑上安装就可以了。

  安装完成后,我们打开腾讯手游助手,在软件主页上方搜索抖音短视频,就可以搜索到抖音短视频的安装文件了,点击安装就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安装抖音短视频了。

  通过腾讯手游助手第一次安装完抖音短视频APP后,就会自动打开抖音短视频APP,我们也就可以在电脑上直接观看抖音短视频了。

  这样下次我们再想要在电脑上观看抖音短视频,那么就需要先打开腾讯手游助手,然后选择我的游戏菜单,在菜单中找到我们安装的抖音短视频,点击开始打开就可以了。

  这样抖音短视频怎么在电脑上看的方法就交给大家了,今天你学会了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