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晓明baby疑离婚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疑有踪迹

2019-08-28 16:3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晓明baby疑离婚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疑有踪迹

  黄晓明因为真人秀《中餐厅3》可以说被吐槽得很惨,黄晓明在节目中一种大男子主义,网友们经常吐槽黄晓明这是“中年王子病”,也是有很多经典的言论,网友们称这是“明学”,就连《中餐厅》中杨紫和王俊凯都是“明学”的第一受益人,模仿起来黄晓明一点也不含糊,也有网友称AngelaBaby是怎么受得了这脾气的。

  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可以说是最豪华的,但是两人婚后却一直没有什么互动,让很多人都猜测两人是不是离婚了,黄晓明baby疑似离婚?媒体通稿引人怀疑,这是受不了“明学”了吗?

  在媒体放出中秋名单的时候,我们能看到是有几对明星夫妇的,但是黄晓明和baby的名字却被频繁改动,“夫妇”两个字被删除又添加,这不得不让网友们怀疑,难道两人不是夫妇吗?为什么要删除改动好几次呢?也有网友调侃到是不是因为baby受不了黄晓明的“明学”了呢?不过两人一起上节目应该就是打破之前的婚变传闻了,至于为什么在通稿上改了又改应该也是有原因的。你们觉得两人到底有没有离婚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